家电网

《黑寡妇》独立电影发布预告 创维Q60为漫威迷们带来绝佳视听盛宴

【家电网HEA 12月5日原创】 近日,漫威官方公布了《黑寡妇》独立电影的第一支预告片。这也意味着4年前透露出消息的《黑寡妇》独立电影进度良好,消息显示,2020年4月,这部《黑寡妇》电影将正式与漫威迷们见面。

首部预告发布:《黑寡妇》要讲些啥

在这部预告片中,具体出现了六个关键人物:黑寡妇娜塔莎、二代黑寡妇叶连娜·贝洛娃、黑寡妇前辈梅丽娜、红色守卫者阿列克谢·肖斯塔克夫、罗斯将军和反派模仿大师。这些人物都将在《黑寡妇》电影中起到关键的作用。值得一提的是,叶莲娜在原著中是继娜塔莎之后戏分最多的一位黑寡妇,也就是说《黑寡妇》独立电影除了讲述娜塔莎的故事之外,更有可能的是在为叶莲娜铺路,好让她能之后的“漫威宇宙”电影中登场。

另外,从预告片可以看出,这部电影的时间轴是发生《美国队长3:内战》黑寡妇放走美国队长跟冬兵后遭通缉、并且逃亡时的遭遇,而且电影结尾也将接上《复仇者联盟3:无限之战》。

此前,漫威一直被指缺少女性英雄为主角的电影。2016年5月,漫威影业CEO凯文·费奇称黑寡妇独立电影在考虑中。但是几年来只听打雷,不见下雨,漫威影业虽然内部好像有这个计划,但是拍摄时间一直悬而未决,而且谈了好几个导演,却都没谈妥,直到2018年才有消息正式决定开拍。据了解,该片在2019年5月底在挪威开机,此后在英国和匈牙利布达佩斯等地拍摄。

与漫威迷同在 创维Q60带来绝佳视听盛宴

对于漫威粉丝而言,黑寡妇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角色。在发起投票选出最受欢迎的漫威角色当中,黑寡妇以860万票的高票数排名第四。作为一个合格的漫威粉,除了要到电影院观看之外,肯定还要买一张蓝光碟片作为收藏。然而,随着4K技术的普及,显示技术的提升,以前的旧电视已经无法满足现代人的观影需求了,无疑这将为不少漫威迷们带来困扰。

而在2019年发布了行业首款内置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2.1.2,并搭载蜂鸟AI画质芯片二代与杜比视界的电视产品,创维Q60以令人惊叹的影像、声音技术和独具匠心的影院设计,让观众能更深入地融入到电影情景中,享受与众不同的震撼力。

家电网了解到,杜比视界能让用户看到更多的细节,就像原来眼镜是脏的,现在有人给擦干净了。这是因为亮度是杜比视界的一个重要指标,它能提供以前标准电视屏幕上从未出现过的亮点、色彩和暗部细节。漫威迷在使用创维Q60电视观看酷开系统中的杜比格式片源时,一定会为这项技术带来的视觉体验大呼惊喜,因为连画面中黑寡妇紧身皮衣所带来的质感,都可以很直观地从画面中感受到。配合着创维Q60电视的悬浮全面屏,漫威迷在家就能享受到堪比杜比影院的画面体验。

此外,蜂鸟AI画质芯片二代的使用让创维Q60电视可以对画面进行搜索、识别和重构,能够更为有效地提升图像的色彩、对比度和清晰度,也能更好地避免运动画面的抖动。这令创维Q60能够为漫威迷们带来更加流畅的画面,更加真实的场景,从而更加沉浸于漫威宇宙所带来的神奇魅力。

至于声音方面,创维Q60搭载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2.1.2,利用底部出音喇叭和顶置朝上喇叭的搭配营造了全方位的声音效果。背面的低音喇叭能够创造强劲有力的重低音效,顶置朝上的喇叭则可以帮助营造场景感。这种搭配设计使每一个声道的声音都被体现出来,让用户在家就能感受到影院级别的视听效果。无论是人物低声细语的台词,还是激烈的战斗音效,创维Q60都会原汁原味地向漫威迷们再现出来,打造极具临场感的听觉效果。

杜比视界、蜂鸟AI画质芯片和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的完美融合,让创维Q60真全景声智能电视的音画体验走在前端。而作为大屏AIoT创导者,创维始终秉承工匠精神,在产品研发的道路上更是不断创新迭代,为漫威迷和更多的电视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电视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