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网

广州国美内购会大酬宾 全品类、全品牌通通实惠价

【家电网HEA 10月23日原创】 随着十月秋意渐浓,中国大部分地区迎来普遍的降温。中央气象台预计,西北地区东北部、青海西部、东北地区中南部、华北大部、黄淮、江淮大部、江汉等地的部分地区气温将下降4~6℃,其中,内蒙古河套以东地区、山西北部、河北北部、山东西北部等地降温可达8℃以上,并伴有4~5级偏北风,阵风7级左右。

俗话说,秋高气爽,是家装的旺季。流动性强的空气能带走家里装修时产生的污染气体、凉爽的温度也让人工作起来毋需承受高温带来的身体负担。正所谓:“六月七月不动工,八月立秋齐开工”,家装动工自然少不了采购家电,而选购一款较为知名的大牌家电也能让人省心不少,但是也有不少消费者担心名牌家电的花费会超出他们的家装预算。这一点困扰,即将在10月25日举行的国美内购会完全能够解决。

全程闭店专享大福利 正品行货全网比价

据悉,国美内购会已经举办了5年,该形式由国美在业界首创,采取“闭店销售、凭券入场”的方式,通过大数据遴选消费者青睐的百余品牌万款畅销精品,以大幅让利回馈员工和亲友团。每一场内购会接待的消费者都超过了10万,每一次都有超过4000家企业参与其中,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内购盛会,本次的国美内购会也不例外。

据家电网了解,本次广州国美内购参与的品牌创下历史新高,其中不乏有格力、美的、华帝、索尼、松下、老板、创维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即日起,消费者便可以在广州国美全门店预存定金50元,即可获得满115元减111元全品类无门槛优惠券、满3000减200元优惠券、满10000减800元优惠券各一张,优惠券为国美神券属性,可以叠加国美美券同时使用,优惠券使用时间截止至11月13日。

本次参与内购会的名牌家电也是号称全网最低价:原本网价2199元的海信大一匹变频空调,内购价只需1699元;原本网价2999元的格力大一匹变频空调内购价只需2499元;原本网价3699元的美的三门冰箱内购价只需2999元;原本网价3699元的小天鹅洗衣机内购价只需2199元;原本网价9499元的三星75英寸智能电视内购价只需7999元;原本网价5299元的华帝烟灶两件套内购价只需4688元……还有更多享受超低优惠价格的名牌家电,就在本次国美内购会。

本次国美内购会还会给予参加的消费者三大优惠特权,优惠特权一:套购家电送积分,消费者在内购会当天套购家电满20000元,即可获得2000元积分,1个积分相当于1元人民币。参与品类包括空调、冰箱、洗衣机、彩电、厨卫、小家电、净水等,消费者只需跨3个品类满3件、单件满2500元即可享受。

优惠特权二:凭卡分期购优惠多,手持建行龙卡信用卡的消费者可以享受到6期分期0利率、0手续费的分期优惠,在成交基础是还能满2000减100/满4000减200/满6000减300/满8000减400;手持国美易卡的消费者,则可以享受成交基础上满3000减100/满5000减300/满10000减500/满20000减700/满30000减900的优惠。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国美APP、美店、门店三端合一在双十一期间的营销活动上首次出征。消费者通过任何方式获得的神券均可以在国美APP、国美美店以及线下门店使用,对于消费者而言,更多的渠道意味着更少的限制,更多的使用空间,更大的优惠力度

送装快捷不费事 售后服务更贴心

作为华南零售头部品牌,广州国美早在2016年就开始布局服务体系,推出了定位于高质量家电售后服务交付平台——国美管家,加上其提供家电送安服务的安迅物流专业化物流送装团队,协同九诺客服系统提供有温度的人工服务咨询,形成 “购买商品-送货安装-家电维修-清洗保养-以旧换新-再次购买”的商业闭环,完成对商品全生命周期不同阶段的服务创新。

据了解,国美送装一体服务半年完成超200万订单,有效缩短了用户购买家电二次上门安装的等待时间,受到众多消费者的认可。这次参加10月25日国美内购会的消费者,同样也能享受到国美送装服务所带来的便利。有了国美送装,消费者毋需担心家电送装的过程会拖延家装工程的工期进度,能够早日住上新家。

三年来,国美持续深化“家·生活”整体方案提供商、服务解决商、供应链输出商的战略落地。送装同步、一次到家、套购服务、清洗礼包、以旧换新等服务产品陆续推向市场。2019上半年财报显示,国美上半年服务订单同比提升达76%,国美管家SKU清洗服务800个,维修服务2300个,服务包339个。在国美内购会购买家电的消费者也将享受到国美售后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

行业人士告诉家电网,未来,在消费升级的推动下,国美还将探索更多全新的服务模式,不断整合下游服务商资源,与更多品牌进行深度合作,打通和品牌商的直连,实现服务商与品牌商的信息对称,真正形成规模化、社会化、产品化、专业化、标准化的服务模式,让服务成为用户选择国美的理由。

评论